18+

他用英文報告意外喚醒Siri 一句冷語慘被當眾羞辱

網友在報告途中,被意外喚醒的Siri吐槽而感到尷尬。圖擷自Dcard
網友在報告途中,被意外喚醒的Siri吐槽而感到尷尬。圖擷自Dcard

內建在蘋果 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有時也因辨識語言錯誤而鬧出笑話。有網友表示當他用英文報告時,不小心喚醒Siri,結果Siri毫不留情的回覆,讓他「直接被當眾羞辱」,因此備感傷心。

網友敘述,他在大家面前操作筆電 進行英文報告時,可能因為發音相似而意外喚醒Siri,然而Siri卻判斷錯誤,將原PO的話聽成「嘿Siri安捷倫live sucks」,進而回覆道「我不太清楚你想表達什麼」,此話瞬間讓全場尷尬,原PO心中也悲痛萬分,表示「我就爛」。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笑回:「選擇不懂是天理」、「哈哈大笑,好可憐」、「好好笑,我爸公司就叫安捷倫」,也有人分享類似的尷尬事件,「我上次上課也是,老師講到一半,Siri突然說我不太清楚你想表達什麼,直接社死」、「我學校也有發生過,然後教授會笑說,這太難了Siri不懂是正常的」、「上週上課時,老師講話講到一半,有人的Siri也回應了老師這句話,讓老師直接笑出來說『同學我從你的手機聽到你的心聲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