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PC版PvP beta測試 4月27日體驗新模式

日前確定《鬥陣特攻2》最低硬體要求細節後,暴雪娛樂確定將在美國西岸時間4月26日 (台灣時間4月27日)正式開啟PC版PvP beta測試,將開放玩家體驗4張全新地圖、全新「激進推進」 (Push Mode)模式,以及訊號系統 (Pinn System)。

其中,4張全新地圖將包含「Circuit Royal」、「Midtown」、「Toronto」、「Rome」,分別對應不同地圖玩法,另外也能使用《鬥陣特攻》時的地圖內容。

而在英雄角色部分,將會增加全新角色「Sojourn」,並且重新設計「毀滅拳王」 (Doomfist)、「歐瑞莎」 (Orisa)、「壁壘機兵」 (Bastion)與「駭影」 (Sombra)等4名既有英雄角色,分別將這些英雄角色特性定位、能力重新作調整。

在先前公布資訊中,《鬥陣特攻2》最低硬體規格僅需Intel Core i3或AMD Phenom X3 8650的處理器,顯示卡僅需NVIDIA GeForce RTX 600系列,或是AMD Radeon HD 7000系列,而記憶體僅需6GB即可驅動,甚至作業系統也只要是Windows 7 64位元版本即可安裝遊戲,最低儲存容量需求則是50GB。

至於在推薦硬體規格方面,則是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版本,並且使用Intel Core i7或AMD Ryzen 5以上規格處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1060或AMD Radeon R9 380以上顯示卡,記憶體則建議使用8GB以上容量。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