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確定了!HBO Max整合Discovery+變單一App

在德意志銀行第30屆年度媒體、網路暨電信大會活動中,Discovery財務長Gunnar Wiedenfels證實,未來Discovery及華納媒體旗下串流影音服務將合併成單一app。

言下之意,代表隸屬華納媒體旗下的HBO Max,以及Discovery旗下串流影音服務Discovery+將會進行合併。

但在初期時,兩款串流影音服務將以同捆形式讓現有訂閱用戶同時使用,甚至讓使用者能透過相同帳號登入兩種服務,而之後才會陸續讓兩項服務合併成單一app。

而Gunnar Wiedenfels表示接下來將會投入兩款串流影音服務整合工作,其中包含兩者在訂閱價格明顯不同,因此如何消弭其中差距,將會是接下來的重點之一。

不過,Gunnar Wiedenfels並未透露接下來的計費方案具體細節,以及未來合併之後的app名稱是否將改變,但隨著華納媒體與Discovery將在今年今年6月確認合併,預期接下來會有更多消息透露。

至於目前持有華納媒體的AT&T,稍早則是強調未來將專注網路及電信業務,並且將拆分華納媒體,使其與Discovery合併成為全新公司,藉此投入發展全新內容業務,進而可吸引更多使用者支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