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isoft斯德哥爾摩工作室職缺透露著手打造全新遊戲作品

從近期職缺顯示,Ubisoft斯德哥爾摩工作室計畫對外徵求負責全新尚未公布內容項目的工作團隊。

但Ubisoft目前尚未公布新內容具體細節,僅透露新內容同樣會以Snowdrop遊戲引擎打造,並且著重在線上遊玩體驗,同時除了在視覺上提供更高遊玩吸引要素,更強調遊戲內容會以高速移動形式呈現。

在此之前,Ubisoft斯德哥爾摩工作室已經與位於瑞典的Massive工作室團隊合作,共同打造去年對外揭曉的《阿凡達:潘朵拉邊境》,而此款遊戲便是以Snowdrop遊戲引擎打造,同時也與曾經製作電影《阿凡達》的美國電影製作公司光影風暴娛樂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以及迪士尼共同開發,藉此營造更擬真的潘朵拉星球開放場景。

而Ubisoft斯德哥爾摩工作室接下來預計打造的遊戲內容,是否會是《阿凡達:潘朵拉邊境》延伸內容,或是全新遊戲作品,暫時還無法確認。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