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給你看/IG新功能悄登場 萬人迷不用再怕Po限動被表情符號洗版

IG日前更新一項新功能,可在個人限時動態上直接按讚(愛心),自己或對方也不怕被這些讚變成符號而洗版聊天室了。(讀者提供)
IG日前更新一項新功能,可在個人限時動態上直接按讚(愛心),自己或對方也不怕被這些讚變成符號而洗版聊天室了。(讀者提供)

Instagram(IG)時常更新功能增加方便性,不少網友除了看貼文外,也會看限時動態快速瀏覽友人的最新現況。IG日前悄悄更新一項新功能,可在個人限時動態上直接按讚(愛心),自己或對方也不怕被這些讚變成符號而洗版聊天室了。

以往IG單則限時動態留文字或是想懶惰一點利用「快速傳達心情」留個表情符號(像是😂或💯)時,都會變成訊息方式傳到對方或是自己的小盒子(聊天室)內,若你是好友眾多、一Po限動就會引來很多人留言的萬人迷,恐怕一時之間自己的小盒子會被洗好洗滿。

若IG限動使用「快速傳送心情」貼出表情符號,則會以訊息方式呈現在小盒子裡,若同時...
若IG限動使用「快速傳送心情」貼出表情符號,則會以訊息方式呈現在小盒子裡,若同時有多人傳訊,恐會造成洗版。(讀者提供)

日前IG更新「Private Story Likes」功能,可直接在單則限時動態上按讚(愛心符號),而這個讚不再像前述方法會「占用」聊天室訊息,會在通知欄跳出誰對你的限時動態按過讚,或是再從發過限動的該則左下角「動態」中,瀏覽誰對你的限時動態按讚,方便又不會增加小盒子內的訊息。

IG限動右下角新增「愛心符號」(按讚)功能,友人按讚後在「新的動態」或是手機通知...
IG限動右下角新增「愛心符號」(按讚)功能,友人按讚後在「新的動態」或是手機通知會跳出「XXX說你的限時動態讚」,不會造成小盒子洗版。(讀者提供)

該功能從2月14日起陸續向全球IG用戶更新,趕快去限時動態看看有沒有新增愛心圖示吧!

若有人在你的限動按讚,則點選該則限動時,左下角可以看到有「愛心」冒出,並可從該則...
若有人在你的限動按讚,則點選該則限動時,左下角可以看到有「愛心」冒出,並可從該則限動的左下角「動態」中,瀏覽誰對你的限時動態按讚。(讀者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