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90歲奶奶也瘋「動物森友會」 每週開三次、最愛種花

一位國外老奶奶是動物森友會的忠實玩家,還說希望能一直玩動森到100歲。圖擷取自youtube
一位國外老奶奶是動物森友會的忠實玩家,還說希望能一直玩動森到100歲。圖擷取自youtube

任天堂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風靡全球,遊戲中超高的自由度,誰都能簡單上手的特性,以及可愛的畫風,讓動森受到不分男女老幼的喜愛。甚至國外還有已經90歲的老年人,都是這款遊戲的狂熱粉絲。

根據日本媒體「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報導,國外有位名為Husbans的女士,至今已經高齡90,而她可說是一位動物森友會的忠實玩家。2019年,她的孫子曾經在twitter上公開一張圖片,表示Husbans在熱衷於任天堂3DS版的「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遊玩時數高達3500多個小時,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往後Switch版的「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上市,Husbans也同樣沉迷其中。雖然已經不像過去最瘋的時候一天至少玩一小時,但每週大致上還是會玩三次遊戲。喜歡花朵的她,在遊戲中的自家附近種滿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布置得十分美輪美奐。

Husbans日前剛過90大壽,孫子知道她喜歡動物森友會,特別買了動森角色「西施惠」的娃娃等相關周邊,送給Husbans當作生日禮物。Husbans又驚又喜的同時,也表示自己明年過生日,甚至到了100歲,都會繼續遊玩動森,並與大家相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