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爆乳鋼琴女YouTuber「不露臉才香?」 鄉民挖出正面照驚呆:PR頂標

爆乳鋼琴女教師「Pan Piano」(小P)不僅琴彈得好,身材更是玲瓏有致。圖/取自Instagram
爆乳鋼琴女教師「Pan Piano」(小P)不僅琴彈得好,身材更是玲瓏有致。圖/取自Instagram

爆乳鋼琴女教師「Pan Piano」(小P)不僅琴彈得好,身材更是玲瓏有致,最近更被網友發現頻道風格轉變而引起討論,有網友便認為不露臉會是她未來的劣勢,沒想到遭網友反彈,更有人挖出小P的露臉照,表示她依然有優勢。

但有網友對於這樣的轉變感到,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認為Pan Piano雖然可謂在台灣鋼琴YouTuber界獨霸一方,「但是她失去了些什麼?」並表示「一路看下來感覺她越穿越少的感覺,有種看變身的感覺呢」。多數網友在文章底下回應「沒有失去什麼啊」、「沒失去什麼啊,越賺越多」、「失去輸的感覺」、「失去貧窮的感覺」。

也有網友認真分析,指出Pan Piano失去的東西倒不是布料多寡,而是公開商演的機會。該網友表示,Pan Piano從不露臉,因此得以保持神祕感,滿足粉絲的幻想,加上疫情關係,許多人只能待在家裡,所以Pan Piano的頻道訂閱量跟影片流量才能衝高。但未來疫情影響減弱後,Pan Piano會需要出席線下活動,該網友推測,Pan Piano重視隱私,但她無法每場表演都戴著面具演出,畢竟不是每個動漫角色都能戴面具,如此一來,恐較難接到公開商演的機會。

然而,網友們持相反看法,表示「這種流量比商演還好賺」、「不露臉好處那麼多,傻子才露」、「說不定人家不差錢,擔心啥」、「已經完整露過臉的反而失去優勢」,也有網友指出,其實Pan Piano早就露臉了。隨後,更有網友挖出Pan Piano的全身照,表示她早期的網站個人介紹就有放出照片。

照片一出,有網友就說「幻象破滅」、「就學校音樂老師的樣子」。但多數網友認為Pan Piano依然是正妹,「整理一下,再搭配逆天的身材跟cos服,她直接進cos圈也會爆紅啦」、「蠻正的啊」、「這很正好嗎」、「沒化妝這樣算漂亮了」、「這個臉配那個身材真的中有偏上了」。

爆乳鋼琴YouTuber「Pan Piano」的露臉照被網友挖出。圖/取自PTT
爆乳鋼琴YouTuber「Pan Piano」的露臉照被網友挖出。圖/取自PT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