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G在台推出gram Style系列筆電,採用時尚炫彩設計、Intel Evo設計

LG 在年初CES 2023公布的新款gram筆電 ,今日 (3/24)在台引進其中新增加的gram Style系列

gram Style系列機種區分14吋與16吋規格,搭載Intel第13代Core P系列處理器,配置Intel Iris Xe顯示設計等規格,本身採用OLED顯示面板,並且在16吋機種對應120Hz畫面更新率,14吋機種則對應90Hz畫面更新率,外觀則採用玻璃材質設計。

而gram Style系列鎖定時尚美型市場,外型設計採用時尚炫彩設計,在不同角度呈現不同色彩,呈現出動態且閃耀的光澤,內部設計則延續奢華質感,使用隱藏式光導觸控板,將無接縫觸控板齊平設置在掌托區,在視覺上達成完全隱藏效果,使用時僅需輕輕一碰,即可在兩側發出微光。

其他部分,gram Style系列符合Intel Evo認證,並且搭載Gen4 NVMe SSD及LPDDR5 6000MHz記憶體設計,大幅提升操作時的流暢度與工作效率,音響設計則採用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3D環繞音效,提供等同劇院等級360度環繞音效。

另外,16吋機種最長可對應15小時的長效續航力,機身更採用軍規等級的鎂鋁合金金屬機身,符合美國軍規MIL-STD-810H認證,並且搭載獨家安全防護機制,針對螢幕資訊防護、偵測裝飾竊取、遺失警報等,設下防護機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