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快閃北京Apple店瞥見店內有小米新機 蘋果CEO庫克反應曝光

蘋果CEO庫克。路透社
蘋果CEO庫克。路透社

先前放出風聲預計「3月底訪陸」的蘋果 CEO庫克 ,今(24)日傍晚突然現身北京三里屯,蘋果在大陸的首家Apple Store直營店內。有趣的是,在店內清一色的iPhone 手機中,庫克一眼就瞥到小米 最新款旗艦機小米13,據快科技報導,庫克保持一絲微笑,不動聲色。

北京青年報報導,24日傍晚庫克突然現身三里屯的蘋果店內,引起在場顧客的陣陣歡呼。據悉,庫克此行是為了參與今晚舉行的Today at Apple創想營公益項目結營活動。

之前庫克表態,預計3月底才會到訪大陸,計畫參加3月底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庫克過去擔任過該論壇的外方聯席主席。

據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官網資訊顯示,庫克2017年-2021年5年間四次參與過該論壇,僅在2020年缺席一次。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會預計25至27日在北京舉行,會議主題為「經濟復蘇:機遇與合作」。

蘋果CEO庫克,今(24)日傍晚突然現身北京三里屯,蘋果在大陸的首家Apple ...
蘋果CEO庫克,今(24)日傍晚突然現身北京三里屯,蘋果在大陸的首家Apple Store直營店內。圖源:北京青年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