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瑞典電動車業者CAKE與墨西哥機車業者合作 滿足北美電動車市場需求

瑞典電動車業者CAKE宣布與墨西哥機車業者Italika、Citio合作,將協助其加速過渡至電動二輪車輛發展,並且建立重要合作關係。

此項合作將加速墨西哥境內推動無燃油車輛使用模式,而Italika將在未來幾年內於墨西哥境內生產、銷售CAKE旗下電動車車輛產品。在此次合作協議裡,Italika、Citio將透過其製造與組裝能力,預計生產、銷售5萬輛CAKE電動車,並且滿足北美市場使用需求。

目前CAKE正在歐洲、亞洲、中東、澳洲、南美及非洲地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且藉由合作關係擴大其電動車車輛產品銷售規模,預計在全球範圍增加CAKE品牌車輛產品能見度。

CAKE過去已經推出Kalk系列、Ösa系列可模組化電動機車,以及全地形車Kibb,日前更針對企業用戶推出名為CAKE訂閱(CAKE Subscribe)的服務,讓企業用戶能減輕採購車輛、建置服務車隊的前期成本負擔。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