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3 2023再少一個大咖!繼任天堂後…微軟曝今年不會參加

繼任天堂證實不會參與今年度的E3 2023實體展會活動之後,微軟也確定僅以線上數位形式參與,而不會以實體形式參加今年度的E3 2023。

微軟表示,將會在E3 2023展會期間自行舉辦名為「E3 2023 Digital Week」的線上形式活動,預計從6月11日展開,藉此吸引更多玩家關注。

而依照任天堂先前說明,目前會考量不同方式與粉絲進行互動,而此次考量今年度的E3展會活動並不符合自身展出規劃目標,因此決定不參加此次展出。而Sony方面,目前則尚未確認是否會參與此次E3 2023活動,或是僅以自有活動為主。

目前在美國娛樂軟體協會規劃中,除了確定與策劃舉辦PAX遊戲展會活動的主辦單位ReedPop合作,更將使明年預計展開的E3展會活動展期增加至4天,並且在最後兩天開放一般玩家入場參觀,但特定展區依然僅開放遊戲業者、媒體及分析師入場參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