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勇者也嚇破膽!Google Pixel手機播「這部YouTube恐怖影片」秒當機重啟

圖(由左至右)為Google Pixel 7 Pro和Pixel 7手機。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攝影
圖(由左至右)為Google Pixel 7 Pro和Pixel 7手機。報系資料照/記者黃筱晴攝影

勇者也別輕易嘗試!近日有許多國外網友發現,在手機上播放一部YouTube 恐怖影片時竟會「無預警自動重啟」,這不禁令人毛骨悚然,就連外媒也建議受影響用戶不要輕易嘗試。

近日國外論壇Reddit 上有大量網友熱議一種恐怖現象,不少人發現使用Google Pixel手機觀看YouTube上的《異形》影片,手機竟會無預兆地重開機,這讓網友們不禁背脊發涼,直言「是外星人攻擊嗎?」、「不覺得毛骨悚然嗎?」、「感謝勇者的犧牲,千萬不要嘗試⋯⋯」。

從網友回報的狀況可見,受影響的皆為Pixel 6 系列和Pixel 7 系列用戶;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報導,這部YouTube特定影片是4K HDR電影剪輯片,外媒實測確實如Reddit網友所言,這項災情似乎僅限Google Pixel旗艦產品。

這段使部分Pixel手機出現異常的是2年前上傳的經典科幻恐怖電影《異形》中的一幕場景,可支援4K HDR效果播放,外媒《theverge》不建議可能受影響的Pixel手機用戶播放該影片,且目前Google官方仍為解釋事發原因,但據網友推測「可能是Pixel手機在4K HDR效果中存在bug」。

↓以下為科幻恐怖電影《異形》4K HDR版本,膽小者不建議觀賞且可能使手機曝於當機風險中,請自行評估觀影↓

《異形(Alien)》首部曲於1979年上映,後又推出了三部續集作品。圖/取自Y...
《異形(Alien)》首部曲於1979年上映,後又推出了三部續集作品。圖/取自YouTub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