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I大亂鬥!Siri不想輸…將迎戰ChatGPT、Bard 蘋果內部峰會針對人工智慧

Siri將迎戰ChatGPT及Bard。圖/iPhone news愛瘋了
Siri將迎戰ChatGPT及Bard。圖/iPhone news愛瘋了

為了已經到來的AI人工智慧 時代,美國Apple公司將於下週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為員工舉行年度人工智慧峰會,這是自前疫情時代以來在該公司蘋果 園總部舉行的第一次完全現場的活動。

面對面的蘋果AI鋒會

人工智慧峰會類似於蘋果的年度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只是它只面向蘋果員工。今年的主題預計將集中在ChatGPT和OpenAI。雖然該活動將親自舉行,但仍將為無法出席的員工提供串流媒體。

上一次完全直播、完全親臨現場的產品活動是為iPhone 11舉辦的,該活動於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舉行。人工智慧峰會是否預示著未來的產品活動將最終以傳統形式回歸,這是現在許多人嘴裡的問題。

蘋果公司邀請了數量有限的開發者參加在蘋果公園舉行的WWDC 2022,但活動本身是預先錄製的,沒有親臨現場的演講者來展示蘋果的最新創作。媒體成員也被邀請參加今年9月的iPhone 14揭幕式,但那次主題演講也是預先錄製的。

蘋果迎戰ChatGPT和Bard

最新的蘋果人工智慧峰會,正值科技行業圍繞微軟 支援的ChatGPT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和Google 最近宣布發布自己的由LaMDA驅動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名為Bard。

Google正在將Bard背後的技術加入到Google搜尋引擎中,以使複雜的查詢結果被提煉成可消化的答案,而微軟預計也會遵循類似的路徑,將ChatGPT整合到Bing搜尋中。

蘋果將舉辦內部人工智慧峰會,今年的主題預計將集中在ChatGPT和OpenAI。...
蘋果將舉辦內部人工智慧峰會,今年的主題預計將集中在ChatGPT和OpenAI。 路透社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