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人工智慧機器人掀戰/微軟結合ChatGPT技術 也將推新版Bing搜尋服務

在Google計畫於法國當地時間2月8日下午2點30分 (台灣時間為當天晚間9點30分)舉辦一場以搜尋、地圖,以及之後應用為主題的發表活動,並且預計推出名為「Bard」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之後,微軟也準備將在美國西岸時間2月7日於總部舉辦一場與人工智慧相關的媒體活動。

此活動並未透過線上直播形式對外發表,主要會聚焦微軟目前在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發展現況,或許有可能推出整合ChatGPT技術的新版Bing搜尋服務。

在此之前,微軟已經與OpenAI建立深入合作關係,同時也向OpenAI投資數十億美元,藉此擴大人工智慧應用發展,同時也將透過Azure雲端服務協助推動OpenAI相關技術研發、產品運作,以及API內容服務。

在技術整合方面,微軟已經在GitHub能結合OpenAI技術,讓系統自行編寫程式內容,並且在Azure雲端平台服務整合ChatGPT技術,讓應用Azure服務業者能打造更豐富的人工智慧互動內容。

另外,微軟也計畫將ChatGPT技術整合至其Bing搜尋服務,藉此提高微軟在搜尋引擎服務競爭優勢。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