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合作通用汽車 透過原創節目宣傳電動車使用體驗

Netflix宣布與通用汽車合作,並且呼應通用汽車在2021年提出的「Everybody In」電動車發展策略,將透過Netflix原創節目增加通用汽車打造電動車使用場景與劇情,藉此增加其電動車產品曝光比例。

不過,Netflix與通用汽車此項合作並非隸屬一般廣告合作,而是品牌曝光戰略合作項目,預計在《盲婚試愛》、《酷男的異想世界》和《Unstable》等Netflix原創節目中,增加通用汽車旗下品牌電動車曝光比重,其中包含雪佛蘭Bolt EUV、GMC HUMMER EV Pickup,以及凱迪拉克LYRIQ。

此項合作主要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電動車所帶來優勢與使用特性,同時也能提高通用汽車旗下電動車產品能見度,藉此增加產品識別率。而通用汽車與Netflix並未透露此項合作涉及金額,同時也未說明預計合作時間。

Netflix行銷長Marian Lee表示,Netflix所創作內容經常帶動話題討論,例如《千萬別抬頭》讓眾人對於氣候變遷進行思考,而《星期三》則是帶動TikTok上的舞蹈趨勢,因此預期與通用汽車合作,將能進一步協助帶動消費市場更關注電動車。

此次合作,將率先透過曾獲艾美獎與金球獎提名的美國喜劇演員Will Ferrell演出兩支短片,分別透過惡搞《魷魚遊戲》與《活屍大軍》的逗趣劇情,藉此宣傳通用汽車的電動車,預計在2月13日展開的超級盃上持續播放。

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坐在電動車內出現在《活屍大軍》與中,兩短片也預計在接下來2月13日的超級盃中播放。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