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蘋果iPhone全球稱霸全是因為它?三星叫出「吉娃娃」非難事、Galaxy S23藏很多秘密?Netflix三招防寄生帳號惹怒網友

1/29~2/4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1/29~2/4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美國Apple公司執行長Tim Cook在本週的2023第一季財務報告宣布,有效裝置安裝基數「全球超過20億台活躍蘋果裝置」,所有主要產品類別均創歷史新高。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哇,原來這就是蘋果變多的秘密(喂)。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路透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路透


三星(Samsung)Galaxy S23系列手機昨(2)日露面後,台灣部分仍需等到2月6日記者會才會公布價格,但有網友已迫不及待地前進直營店試摸試玩新手機給了好評,10分鐘後就「先付訂金1000元」預購,但提醒購買的民眾要注意3件事,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好啊,大廠大家一起「省起來」算了。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大讚手機背蓋相當好摸。並提到S23(左...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大讚手機背蓋相當好摸。並提到S23(左)的白色接近乳白色,右為S23+。(翻攝自PTT


隨著蘋果(Apple)在3月調漲換電池的費用,不少果粉趁漲價前帶著舊手機到直營店更換電池,不過卻遇到預約塞車的情況,有網友甚至等了7至14天才能拿到iPhone,而蘋果店員也曝光「當日取機秘訣」。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倒數1個月了,要換iPhone電池的人記得看這篇嘿!

隨著蘋果3月調漲換電池的費用,不少果粉趁漲價前帶著舊手機到直營店更換電池,也讓官...
隨著蘋果3月調漲換電池的費用,不少果粉趁漲價前帶著舊手機到直營店更換電池,也讓官網每天的預約換電池服務火速秒殺。(翻攝自蘋果官網)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在今(2)日凌晨登場,美國、英國等地的手機定價曝光,台灣部分仍需等到2月6日記者會才會公布價格。但其實除了國外已針對Galaxy S23系列展開預購,還有額外顏色可以挑選,直接寵愛「星粉」到底,另外還有關於到底是哪一家大廠為S23系列處理器代工,也有了解答。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好想要那隱藏的4色喔,希望台灣也包含在其中!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在今(2)日凌晨登場,將於2...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在今(2)日凌晨登場,將於2月17日於全球上市,圖為Galaxy S23 Ultra。(路透)(美聯社)


今天除了三星(Samsung)有Galaxy S23發表會外,另一項「重要之事」即為你知道三星手機裡都藏有一隻「變形吉娃娃」嗎?近日許多網友討論,只要使用三星手機並輸入指定代碼再接著做後續步驟,使用者就會得到1隻變形的吉娃娃圖片,《聯合新聞網》用三星手機實測,也真的出現了一隻「變形版」吉娃娃。 (繼續閱讀…)

搞笑度:★★★★★

小編評語:為什麼三星手機真的有吉娃娃…。

網友瘋傳,只要按照特定方式就可以召喚出三星手機中的「變形吉娃娃」。圖/聯合新聞網
網友瘋傳,只要按照特定方式就可以召喚出三星手機中的「變形吉娃娃」。圖/聯合新聞網


Netflix(網飛)曾在去(2022)年執行一連串打擊「寄生帳號(共享帳號)」的動作,也透露2023年起真的將全面開抓。外媒報導Netflix防止共享帳號的細項政策,其中還有需要回到「主要地點」連線才能觀看Netflix,讓不少網友氣這些措施是「哪個白痴想出來的」。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到底為何要「防」成這樣。

外媒及PTT網友曝光Netflix針對共享帳號的細項規則,讓網友直呼到底是誰想出...
外媒及PTT網友曝光Netflix針對共享帳號的細項規則,讓網友直呼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方法的。(翻攝自9to5mac


《聯合新聞網》曾報導蘋果(Apple)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不過外媒爆料,蘋果應該會再提早1年,也就是明(2024)年推出該款產品並搭配「神秘武器」搶市。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真的很想早點看到摺疊iPad耶,能夠再次從平板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嗎?

外媒報導,傳出蘋果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
外媒報導,傳出蘋果暫時不會出摺疊iPhone,而會在2025年推出摺疊iPad。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