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又關1服務!收購虛擬實境社群平台AltspaceVR不到6年 3月將關閉

微軟 在2017年收購的虛擬實境社群平台服務AltspaceVR,稍早確定將於今年3月10日關閉服務

關閉AltspaceVR之後,微軟計畫將多數虛擬實境技術應用發展聚焦在其混合實境平台Microsoft Mesh。

而此次宣布關閉消息,顯然與先前公布將於3月底前裁撤約1萬名員工有關,其中包含將AltspaceVR現有團隊全數裁撤,另外也包含將HoloLens團隊人數精簡。

不過,雖然裁撤AltspaceVR團隊,同時新款HoloLens硬體設備也傳被取消,但微軟在後續聲明仍強調會持續佈局虛擬視覺技術發展,更強調會將虛擬視覺應用整合在未來工作互動體驗,先前更說明將與Meta的虛擬實境應用發展進行深度合作。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