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百萬頂規Mac Pro過三年「身價崩跌」 官網舊換新方案折剩不到3萬

一名網友分享他購入的百萬Mac Pro在3年後價值「剩不到3萬」。圖為第3代Mac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分享他購入的百萬Mac Pro在3年後價值「剩不到3萬」。圖為第3代Mac Pro。(翻攝自蘋果官網)

現代數位產品更迭速度相當快,許多搶手的新品經過一年後都可能會「身價暴跌」。一名國外網友分享,他在3年前購入約新台幣158萬元的頂規Mac Pro ,現在換購方案後只能折抵「不到3萬台幣」,讓網友笑稱「我拿iPhone 14 Pro Max 和你換」。

蘋果 Apple )本身有許多商品都可以使用換購方案(Trade In)讓使用者可以「舊換新」享受折價。而一名推特網友David Imel在17日時發文,表示自己在3年前以52,199美元(約為新台幣158萬元)價格購入的頂規Mac Pro,現在到官網查看換購方案時,價格已經暴跌。

他無奈地表示「除了加密貨幣之外,還有什麼在3年內價值下降了50倍?」,他也公布了舊換新的價格,顯示為970美元(約為新台幣2萬9千元左右),價差相當巨大,引來許多網友回應。

有網友表示「我可以用1000美元(約為新台幣3萬元)跟你買」,也有人誠心向原PO表示,蘋果的舊換新方案通常都是令人吃驚的跳水價,但他通常都是在一些二手市場、拍賣等處售出,會得到更好且更合理的價格,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我拿iPhone 14 Pro Max和你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