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迪士尼用60元貼圖乳滑?把iPhone App「滑掉」更耗電?世足賽這樣看一心多用、iPhone 15拍照大躍進

11/27~12/3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11/27~12/3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中國大陸各地掀起「白紙革命(又稱白紙運動)」,被認為是繼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以來規模最大的示威運動,大陸政法部門也開始調查參加該活動的民眾,並隨機在地鐵等公共場合攔查路人手機。日前有網友發現,日本迪士尼官網竟然出現「小熊維尼看A4白紙」,最低60元起就能加入「乳滑」行列。 (繼續閱讀…)

搞笑度:★★★★★

小編評語:害我也下載貼圖了,這些貼圖真的太可愛啦!

「小熊維尼看白紙」真的有真實片段,來自2011年上映的電影《小熊維尼大電影》。(...
「小熊維尼看白紙」真的有真實片段,來自2011年上映的電影《小熊維尼大電影》。(翻攝自推特3559dai


台灣蘋果(Apple)直營店目前僅開設在台北101和信義A13,外界也好奇是否還會再開第3家直營店,這一點意外地在蘋果官網曝露了消息。 (繼續閱讀…)

興奮度:★★★★☆

小編評語:天那如果是台中要開真的是太好了,不用再跑到台北直營店了。

蘋果A13直營店於2019年6月15日開幕,當時吸引不少果粉朝聖報到。(翻攝自蘋...
蘋果A13直營店於2019年6月15日開幕,當時吸引不少果粉朝聖報到。(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少人以使用蘋果(Apple)設備為榮,甚至用了iPhone、iPad等「蘋果全家餐」,一名網友就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還有網友酸他這樣哪算頂級,「真的是貧窮限制你的想像」。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喜歡什麼品牌又沒關係,何必互戰啊~

一名網友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一名網友好奇,到底月薪收入多少才能享受「頂級」的Apple全餐?引起網友正反論戰。(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前才與蘋果(Apple)解決Twitter App下架危機的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昨(1)日宣布大腦晶片公司「Neuralink」有望在未來6個月內展開人體實驗,並提到也可能在自己的大腦裡植入電子設備。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好難想像猴子頭骨裡面有晶片可以控制…QQ。

「Neuralink」公司曾公開展示將頭骨中被植入電腦晶片的猴子,能透過思想控制...
「Neuralink」公司曾公開展示將頭骨中被植入電腦晶片的猴子,能透過思想控制晶片後就能玩電腦遊戲,但該實驗引來外界不少批評。(翻攝自Neuralink YouTube頻道)


iPhone經常標榜持久的電池使用時間,然而許多用戶仍會抱怨掉電速度快,恐怕是因為你的「這個小習慣」導致電被悄悄偷走。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我常常沒用就會把App滑掉耶,難道更耗電?

使用iPhone越用越覺得耗電快?恐怕是因為你的一個小習慣所導致。圖源:路透社
使用iPhone越用越覺得耗電快?恐怕是因為你的一個小習慣所導致。圖源:路透社


是不是感受到蘋果(Apple)iPhone 14 Pro系列不好搶了呢?除了可看《聯合新聞網》傳授的「官網搶貨守則」外,其實日前缺貨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富士康工廠供應中斷等影響,可能導致今(2022)年減少生產600萬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因此不少果粉想等待明年推出的iPhone 15,也傳出鏡頭有更不一樣的變化。 (繼續閱讀…)

驚喜度:★★★☆☆

小編評語:現在已擁有iPhone 14 Pro Max了(被打)…看到iPhone 15新消息我會冷靜下來的!!!

iPhone 15傳不再是iPhone 14為方正外直角造型,將回到iPhone...
iPhone 15傳不再是iPhone 14為方正外直角造型,將回到iPhone 5C一樣,外觀方正,但底部呈現圓弧的模樣。(翻攝自menya_1Edgar推特)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已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不少人熬夜就是為了看球員精彩的表現。不過有一名網友表示,想看世足賽但又「想做其他事」,詢問是否能讓比賽畫面一直存在於「右上角」的方法,吸引內行人留言教學,驚其他網友直呼自己根本是「原始人」。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這樣就可以隨時一心多用不怕看不到精彩畫面了。

一名網友詢問是否有辦法可以在電腦上讓世足賽的畫面「永遠在右上角」,並能做其他事,...
一名網友詢問是否有辦法可以在電腦上讓世足賽的畫面「永遠在右上角」,並能做其他事,達到多工處理效果,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為墨西哥日前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以0比2敗給阿根廷。(路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