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對迪士尼有興趣?執行長否認蘋果要收購

在回歸擔任迪士尼執行長後所進行首場內部員工會議中,Bob Iger否認將促成蘋果收購迪士尼的市場傳聞。

在此之前,Bob Iger曾在蘋果董事會任職多年,而不少分析師猜測其可能推動促成蘋果收購迪士尼,或許將藉此改善迪士尼虧損問題,尤其推出Diney+串流影音服務之後,即便在付費訂閱用戶人數大幅增長,卻讓迪士尼虧損持續增加。

而蘋果若收購迪士尼,將有利於其佈局串流影音市場,以及藉由內容增加更多獲利機會的發展。不過,Bob Iger則是對此傳聞予以駁斥,並且強調此類說法都只是猜測,並非事實。

Bob Iger在2020年卸下迪士尼執行長身分,在此之前則是在迪士尼任職超過20年,並且協助迪士尼完成收購皮克斯、Marvel、盧卡斯影業,以及21世紀福斯等。市場看法認為,目前Bob Iger的目標在於改善迪士尼虧損問題,因此短時間應該不會對外進行收購。

此外,依照先前迪士尼公布消息,Bob Iger回歸擔任執行長的時間為2年,在此期間將會繼續尋找適合擔任執行長的人選。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