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Workspace更新 強化網頁版Gmail搜尋、Google Meet會後分享文件等功能

Google稍早針對Workspace服務用戶推出諸多更新,預計在未來15個工作天內陸續釋出,其中包含強化網頁版的Gmail搜尋功能,以及在Google Meet線上會議服務增加文件分享選項等。

其中,在網頁版的Gmail服務更新,增加可依照前一次搜尋結果,讓使用者能更容易透過搜尋找到更符合需求、更具關聯性的信件、文件,或是其他附加檔案。

另外,在Google Sheets的透視表 (Pivot Tables)則是增加可手動調整大小功能,避免欄位尺寸限制內容呈現範圍。

而在Google Meet線上會議服務增加文件分享選項,則是更方便使用者在會議結束後,透過Google Docs等服務將剛剛在會議上使用簡報、文件內容分享給相同會議參與者,同時也能節省會議後必須重新逐一寄送資料的麻煩。

因應目前越來越多人習慣透過線上形式開會,因此Google也持續強化其Workspace服務,甚至讓個人用戶也能享有原本企業版本服務功能,並且將個人服務原本僅對應15GB儲存容量,大幅增加至1TB,藉此與微軟Microsoft Teams等同類型服務競爭。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