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CD Projekt Red遊戲總監成立遊戲工作室 獲得網易投資

近期除了與諸多日本著名遊戲製作人合作,藉此擴展日本遊戲市場,網易遊戲稍早更宣布與前CD Projekt Red遊戲總監Konrad Tomaszkiewicz合作,將投資其成立遊戲工作室Rebel Wolves,使其可更專注在遊戲內容創作。

不過,Rebel Wolves方面並未透露從網易遊戲手中獲得多少投資金額。

Konrad Tomaszkiewicz是在去年5月離開CD Projekt Red,並且在今年2月宣布成立Rebel Wolves遊戲工作室,同時說明將以Unreal Engine 5遊戲引擎打造全新3A等級遊戲,主題為黑暗奇幻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預計在PC及家用主機平台推出。

從Konrad Tomaszkiewicz過去曾擔任《巫師3:狂獵》遊戲總監,以及《電馭叛客2077》產品負責人情況推測,Rebel Wolves預計打造新款遊戲作品或許也會採用開放世界觀設計,並且可讓玩家盡情自由探索。

而此次獲得網易遊戲投資,不僅代表Rebel Wolves將有額外經費支撐其遊戲內容開發,更可讓網易遊戲獲得更多市場投資機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