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推特裁員已經告一段落 「再積極招聘工程與銷售人員」

雖然先前有消息指稱Twitter將進一步裁員,甚至可能減少銷售與合作業務團隊規模,但馬斯克(Elon Musk)在稍早的Twitter全體員工會議上表示,裁員工作已經結束,接下來將積極招聘工程與銷售人員。

不過,Elon Musk並未透露具體計畫招募人才細節,同時目前Twitter方面也未公布相關職缺內容,但有不少消息表示Twitter將開始招募更多工程人員加入。

另外,Elon Musk也表示不會將Twitter總部遷往德州,現階段仍會維持在舊金山,但不少人認為隨著Tesla、SpaceX等Elon Musk旗下持有公司,目前均陸續搬遷至德州運作,或許哪一天也可能宣布將Twitter總部搬遷至德州。

Elon Musk接手Twitter之前,原本Twitter所有員工人數達7500人,但在後續陸續裁撤冗員與績效不佳員工之後,目前Twitter員工人數已經不達3000人,甚至有不少是因為Elon Musk宣布取消Twitter原本可在家遠距工作的彈性而離開,另外也有不少員工選擇在公司發展產生巨變之前辭職。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