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恭喜!原價的PS5可能在路上了!回傳簡訊快就是「超級愛你」?Apple Watch救台灣媽媽一命

11/13~11/19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11/13~11/19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你還是買不到Sony主機PlayStation 5(PS5)嗎,這次可能有好消息了!外媒報導,黃牛機器人逐漸對PS5的興趣「下降」,意味著民眾買到PS5的機率變高了。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已經不期不待,這樣不怕受傷害。

Sony的PS5推出至今仍有缺貨之狀況,讓不少玩家氣問「到底何時才有原價PS5可...
Sony的PS5推出至今仍有缺貨之狀況,讓不少玩家氣問「到底何時才有原價PS5可買」。(翻攝自Sony官網)


《聯合新聞網》曾報導不少蘋果(Apple)的Apple Watch在國外的「救人事蹟」,連台灣都有網友因蘋果手錶得知母親「脈搏只剩40」而趕緊就醫。現在有國外研究發現,Apple Watch的心電圖還能發現更多看不見的危機,對病患來說是一大福音。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是不是要快點跑去買Apple Watch了啊?

有國外研究發現,Apple Watch的心電圖可以檢測出「左心室功能障礙」等心臟...
有國外研究發現,Apple Watch的心電圖可以檢測出「左心室功能障礙」等心臟異常。(攝影/聯合新聞網)


近年愈來愈多民眾開始配戴智慧型手錶,用於運動紀錄和健康偵測,近日有民眾就透過Apple Watch的心率監測功能發現身體異狀,及早就醫後撿回一命,讓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原來Apple Watch真的能救人!」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沒想到台灣也傳出Apple Watch救人訊息了。

日前一位民眾經常半夜被Apple Watch的警告吵醒,就醫檢查才發現身體真的出...
日前一位民眾經常半夜被Apple Watch的警告吵醒,就醫檢查才發現身體真的出問題。智慧型手錶示意圖/ingimage


蘋果(Apple)哪一款iPhone最難維修呢?法國蘋果官網日前公布21款iPhone系列評分,從維修難易度從0分至10分,分數愈高代表愈容易修理,其中最容易維修iPhone機型高達7分。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難道真的便宜就沒有「好貨」嗎?

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Pro為21款iPhon...
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4 Pro為21款iPhone系列裡最容易維修的機種,分數高達7分。(翻攝自蘋果官網)


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但你能等對方多久時間回傳訊息呢?一名網友表示,不少人把對方「回傳訊息」的時間當成「對方喜不喜歡我」的基礎,似乎過於武斷,詢問網友「回訊息速度真的很重要嗎?」引起熱議,但其他網友認為原Po者放錯重點了。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到底大家在心急什麼勒?外面還有更美好事物等著你~。

一名網友表示,不要再把對方回訊息時間當成「對方愛不愛你」的標準,卻被其他網友認為...
一名網友表示,不要再把對方回訊息時間當成「對方愛不愛你」的標準,卻被其他網友認為他重點完全放錯了。(示意圖/ingimag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