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版本公布滿一個月,連接標準聯盟:已有超過190款物聯網裝置支援Matter規範

宣布推出Matter 1.0版本技術規範屆滿一個月之後,連接標準聯盟 (CSA)宣布目前已經有超過190款物聯網裝置加入Matter連接規範。

在此之前,包含三星、Google、蘋果與亞馬遜都已經宣布使旗下物聯網裝置對應此項連接規範,未來不僅簡化裝置彼此連接難度,甚至可透過單一app控制多個品牌旗下物聯網裝置。

目前Matter連接標準規格已經累積超過4400次下載數,同時相關開發工具組也累積超過2500次下載數量,並且透過位於全球9個國家境內的8座測試實驗室提供裝置認證服務。

在先前說明中,不少業者預期支援Matter規範的物聯網裝置最快會在今年底陸續推出,同時將從2023年開始蓬勃成長。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