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怨「iPad漲價是看不起其他品牌?」 網曝:蘋果真的沒對手

蘋果在18日無預警推出M2版iPad Pro(見圖)、iPad 10及Apple TV 4K等新品,價格調漲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蘋果YouTube頻道)
蘋果在18日無預警推出M2版iPad Pro(見圖)、iPad 10及Apple TV 4K等新品,價格調漲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蘋果YouTube頻道)

昨(18)日蘋果 推出M2版iPad Pro、iPad 10,最新的iPad 10比上一代的iPad 9 Wi-Fi版本256G就貴了4500元,iPad Pro最高規格貴了7650元,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疑惑「蘋果這波操作,是不是想把平板市場讓出來?還是完全看不起別家的平板?」

《聯合新聞網》整理了蘋果最新的iPad系列售價,不過價格調漲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在PTT發文抱怨,「剛剛iPad基本款售價公佈,沒有全貼合螢幕就算了,還只支援一代筆,然後還要賣1萬4900元,根本就是劣化版的Air 4!Air 5直接漲價到1萬9900元,真的超級誇張!」

他疑惑,「蘋果現在這波操作是想把平板市場讓出來,不想賣了?還是看準果迷會繼續買,產品會持續熱賣?感覺他們完全看不起其他家平板!」

對此,許多人認為「沒辦法,誰叫其他家平板沒一個夠iPad打」、「這就是沒能人贏過他們的下場」、「好像是真的沒人能贏,買三星平板S6用沒多久換Air 4真的好用很多」、「貴從來都不是它的缺點,而是你的缺點,罵完記得買」、「全新產品硬體更新慢慢變貴就算了,這次直接漲舊產品,比較像是在測試果粉的底線」、「反正廠商獨大,吃相會越來越難看」、「它不只對其它平板看不起,它連Win筆電都看不起了」、「蠻驚訝 Apple TV 會用A15晶片,等於連5000塊的電視盒效能都贏過安卓旗艦,蘋果真的是為所欲為了」、「早買省2000,之前iPad mini全新也才1萬3500元左右,現在直接1萬5起跳」、「他們的iPad真的沒有對手,其他家都是笑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