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SI微星 推出RTX 40系列顯卡新品

MSI微星今(21)日宣布推出搭載輝達(NVIDIA)全新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GPU顯示卡。微星/提供
MSI微星今(21)日宣布推出搭載輝達(NVIDIA)全新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GPU顯示卡。微星/提供

電競大廠MSI微星(2377)今(21)日宣布推出搭載輝達(NVIDIA)全新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GPU顯示卡 ,以SUPRIM、SUPRIM LIQUID、GAMING TRIO和VENTUS作為先鋒陣容,新一代顯示卡結合了最新的圖形技術,高效能電路板設計和先進的散熱技術。

GeForce RTX 40系列顯示卡由全新的超高效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和第三代RTX提供支援,在效能上實現了質的飛躍。為玩家及內容創作者在遊戲幀數、視覺效果和更多的平台功能等帶來巨大的躍升。圖形技術的巨大突破讓GPU在未來將扮演重要的角色,帶來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超乎想像的AI功能和更快捷的內容創作流程。

微星將推出搭載新一代NVIDIA Ada Lovelace架構的顯示卡,MSI GeForce RTX 40系列產品線以SUPRIM、SUPRIM LIQUID、GAMING TRIO和VENTUS作為先鋒陣容,未來仍將持續規劃推出更多系列。

SUPRIM系列使用微星最先進的TRI FROZR 3S空氣散熱系統進行冷卻,透過TORX FAN 5.0、多達10個散熱管、全新3.0波浪曲線散熱鰭片和導流鰭片,大幅提升顯示卡的散熱效能。在核心區域,RTX 4090和RTX 4080 16G使用了散熱速度更快的均溫板,而RTX 4080 12G則採用鍍鎳銅底座。

除了風冷版本的SUPRIM系列,新一代還會推出SUPRIM LIQUID水冷版本,此版本目前僅提供GeForce RTX 4090型號。SUPRIM LIQUID採用一體式水冷散熱系統,可將GPU核心溫度控制的更低,進而實現更高的效能表現。

此外,新一代的GAMING TRIO承襲了過往的優異傳統。全新的Tri Frozr 3散熱系統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TORX Fan 5.0風扇,將三個風扇葉片連接成一個環形的獨特設計,可以使氣流更加集中。在散熱器的核心部分,RTX 4090 和 4080兩個型號都採用改良的鍍鎳銅底座。

VENTUS系列再度登場,配備了三個屢獲殊榮的TORX 4.0風扇。 VENTUS顯示卡化專注於效能表現的至簡設計,卻仍具備所有完成手頭任何任務的必要元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