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全台首摔…果粉聽~iPhone 14 Pro破碎的聲音!官網「這時間」搶現貨隔天拿到!iOS 16必玩5功能、無痛轉移新手機教學來了

一周數位爆報9/12~9/18。(圖/聯合新聞網)
一周數位爆報9/12~9/18。(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蘋果iPhone 14系列新機昨(16)日正式發售,有不少幸運搶得首批現貨的果粉興奮開箱新手機,但才到開賣第2天,今天就傳出「台灣首摔」事件,維修價格也隨之曝光。 (繼續閱讀…)

悲傷度:★★★★★

小編評語:看到碎的模樣,真的給他5顆星都不夠…。

iPhone 14系列新機開售才第2天,就傳出有苦主達成「全台首摔」。 圖擷自爆...
iPhone 14系列新機開售才第2天,就傳出有苦主達成「全台首摔」。 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蘋果作業系統iOS 16於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開放更新,有什麼是值得一試的功能?鎖定畫面加小工具、1秒去背、相簿上鎖、文字擷取等超級實用,《聯合新聞網》帶你玩一玩5個要先試的功能! (繼續閱讀…)

好玩度:★★★★★

小編評語:1秒去背功能真的超實用又好玩!

iOS 16已開放下載,《聯合新聞網》帶你玩5個必玩的功能!(製圖/聯合新聞網)
iOS 16已開放下載,《聯合新聞網》帶你玩5個必玩的功能!(製圖/聯合新聞網)


買到全新iPhone 14系列最重要的當然是備份後轉移至新手機,不過還是有很多苦手卡在「轉移新手機」這關,但其實從舊的iPhone轉移到新iPhone 14系列的方法,已比以往iTunes還原要來得輕鬆許多,一切都歸功於蘋果iCloud雲端儲存和「快速開始」功能,此外,還能暫時「無料」擴增iCloud空間幫助舊資料轉移。《聯合新聞網》就來帶你解決問題吧!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希望大家可以轉換iPhone時可以無痛轉移喔!

買到iPhone 14了,但怎麼把舊資料轉移至新手機呢?《聯合新聞網》來教你一步...
買到iPhone 14了,但怎麼把舊資料轉移至新手機呢?《聯合新聞網》來教你一步步操作!(製圖/聯合新聞網)


明(16)日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開賣,不少果粉可在當天拿到首批新貨,其中又以紫色款最為熱門。一名網友詢問有無適合配紫色iPhone的保護殼,另一名網友推薦知名品牌的保護殼遭一面倒罵翻「看了就滅火」。 (繼續閱讀…)

尷尬度:★★★★☆

小編評語:這保護殼我真的不行…最近掛繩類的都滿流行的耶。

iPhone 14 Pro系列9月16日開賣,不少果粉可在當天拿到首批新貨,其中...
iPhone 14 Pro系列9月16日開賣,不少果粉可在當天拿到首批新貨,其中又以紫色款最為熱門。(翻攝自蘋果官網)


很苦惱開放預購iPhone 14系列那天沒搶到貨嗎?沒關係,一名網友發現今(16)日蘋果(Apple)開賣iPhone 14,而當天也有機會拿到「直營店現貨」! (繼續閱讀…)

認真度:★★★★★

小編評語:真的每次刷刷都有機會刷到現貨,快去搶購!

iPhone 14 Pro系列是此次蘋果最搶手的手機。(美聯社)
iPhone 14 Pro系列是此次蘋果最搶手的手機。(美聯社)


蘋果(Apple)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機,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從瀏海螢幕變成藥丸型挖孔螢幕設計配「動態島(Dynamic Island)」,被外界笑稱其實是想彌補藥丸型挖孔螢幕的缺陷而設計。不過就有國外網友發現,有安卓(Android)手機似乎想做出動態島風格的Fu。 (繼續閱讀…)

疑問度:★★★★★

小編評語:會不會明年看到安卓真的會出這些功能?


iPhone 14 Pro系列到底有多美?知名YouTuber「Joeman」搶先開箱紫色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背面真的會隨著光線而有不同變化,不過讓網友更驚豔的是,除了紫色外,另一個顏色也被大讚「也太好看了吧」。 (繼續閱讀…)

好看度:★★★★★

小編評語:天那紫色真的好好看,另一色也是相當沉穩有吸引力耶!

YouTuber「Joeman」搶先開箱紫色iPhone 14 Pro和iPho...
YouTuber「Joeman」搶先開箱紫色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翻攝自YouTube頻道「Joema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