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曝今年底啟用全新App Store廣告欄位 邀開發者弄廣告增加「這機會」

蘋果稍早寄發邀請,將邀請開發者參與廣告相關的線上技術研討會議,同時也透露將於今年底啟用新版廣告欄位,藉此讓app內容能有更多廣告宣傳版面。

在此之前,蘋果已經證實將在App Store增加更多廣告欄位,而跟先前在搜尋分頁與結果增加的廣告欄位一樣,在Today頁面與app詳細說明頁面增加的廣告欄位也會特別標記,讓使用者能一眼看出是廣告內容,避免造成引誘使用者誤按等爭議。

此次向開發者發出線上技術研討會議邀請,便是希望能吸引開發者透過新增廣告欄位增加app曝光機會,而蘋果方面也能透過此廣告欄位增加營收。

目前蘋果尚未說明新廣告欄位位置細節,以及實際運作方式。

在先前說明中,蘋果透露新增加的廣告欄位,主要是為了增加更多app內容推廣機會,同時強調新增廣告欄位同樣遵循蘋果制訂的隱私標準,亦即不會向未滿18歲的使用者推薦個人化廣告,同時也不會利用機敏資料進行精準的廣告內容推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