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半數安卓粉跳槽蘋果原因曝!她驚竟有「沒電池的平板」、蘋果檢查員工包包GG了

8/15~8/21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8/15~8/21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最新調查顯示,49%安卓手機使用者考慮改用蘋果iPhone,原因是蘋果手機在安全和隱私保護方面「感覺上更勝一籌」。以特定機種比較,受訪者認為iPhone 13 Pro Max使用起來比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更令人安心。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很驚訝竟然有這麼多安卓粉跳到蘋果啊。

最新調查顯示,近半數安卓用戶考慮跳槽改用蘋果iPhone。路透
最新調查顯示,近半數安卓用戶考慮跳槽改用蘋果iPhone。路透


平板電腦用途多元,在日常生活使用根本小Case,不過她卻遇到根本「不會想到」的問題!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昨(17)日表示,老公送了她一台某大廠的平板電腦,但一拔掉電源線就瞬間沒電,最後竟發現這台平板竟然「沒有電池」,讓她苦笑「這種廢到笑的產品只有我老公會買」,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只能說買東西前請記得「做好功課」,該查的還是要查喔。

Lenovo Tab K10強調重量僅約460克,但很可能是因為沒有電池的關係。...
Lenovo Tab K10強調重量僅約460克,但很可能是因為沒有電池的關係。(翻攝自Lenovo官網)


元宇宙的「美學」就長這樣嗎?日前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開心分享自己在Meta VR平台「Horizon Worlds(Horizon世界)」元宇宙自拍照,引來網友大酸「砸100億美元(約台幣3011億元)的畫質就這樣?」再讓祖克柏回應此事。 (繼續閱讀…)

漂亮度:★☆☆☆☆

小編評語:首次在一周數位爆報給出1顆星,因為圖像真的太悲劇惹。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分享元宇宙自拍照,被網友直呼好驚人。(翻攝自Mark Z...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分享元宇宙自拍照,被網友直呼好驚人。(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Netflix除了本(8)月22日將針對5處祭出「新家規」用IP偵測裝置剷除「寄生帳號」外,未來也將推出較為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來挽回訂戶,不過有外媒發現,低價廣告訂閱方案可能會被當成「次等公民」少了部分功能。 (繼續閱讀…)

意外度:★★★★☆

小編評語:好像比較便宜的版本,少了一些功能是不是很正常?

Netflix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最快在明年推出,有開發人員發現App的內部代碼顯...
Netflix低價的廣告訂閱方案最快在明年推出,有開發人員發現App的內部代碼顯示,廣告版將閹割2功能。(美聯社)


現代人離不開科技產品,看到身旁友人擁有你沒有的東西,是不是也想跟風購買一下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擁有蘋果(Apple)各種產品,但智慧手錶部分則想從Garmin轉到Apple Watch,詢問網友有沒有「Garmin做不到,但日常也很常使用的功能呢?」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認可度:★★★☆☆

小編評語:其實各有各得好,總之挑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Garmin智慧手錶相當多元,一般日常使用,或爬山、玩三鐵、潛水衝浪等,都有對應...
Garmin智慧手錶相當多元,一般日常使用,或爬山、玩三鐵、潛水衝浪等,都有對應的手錶可以挑選。(翻攝自Garmin官網)


根據《彭博社》的最新報導,美國Apple公司計劃在2022年9月7日的特別活動中公佈其下一代iPhone 14機型。此外,一些蘋果零售店員工被告知要為9月16日的重大產品發布做準備,這表明iPhone 14將在該日登陸商店。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想換iPhone 14的人一定要準備好錢錢喔!

外媒爆料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9月7日登場。 示意圖/美聯社
外媒爆料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9月7日登場。 示意圖/美聯社


2009年至2015年間,蘋果因為要求員工接受強制性的個人行李檢查,而被員工集體提起訴訟,最近判決出爐,法院裁定蘋果必須向加州員工支付3050萬美元(約台幣9億1473元),作為在檢查行李期間未計入的工時賠償。 (繼續閱讀…)

認可度:★★★★★

小編評語:那台灣百貨公司櫃哥櫃姐下班被檢查包包是不是也要比照辦理呀?

蘋果因強制要求檢查員工行李,遭員工集體提起訴訟,法院判蘋果須賠員工近10億台幣。...
蘋果因強制要求檢查員工行李,遭員工集體提起訴訟,法院判蘋果須賠員工近10億台幣。(示意圖/圖擷自macrumors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