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將推「廣告版」付費方案 價格便宜但功能限制多

日前證實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以廣告支撐播放成本的Netflix服務後,在近期的Netflix iOS版app編碼內容,似乎暗示接下來推出的廣告支撐版本將有明顯功能限制。

其中,在一般版本或針對印度等市場推行低價版本均提供下載觀看功能,在廣告支撐版本將不會提供,甚至對應解析度僅有480P規格。而廣告內容部分,將無法選擇關閉,或是透過快轉跳過,使用者僅能在廣告內容播放完畢之後,才能透過播放控制快轉或重播。

不過,以廣告支撐版本的Netflix收錄內容中,依然有部分內容不會加入廣告,但預期較熱門觀看的內容必然會有廣告內容,藉此增加Netflix營收。

目前還無法確認以廣告支撐版本的Netflix將如何計費,以目前基礎方案是以每月9.99美元價格訂閱,標準方案則是以每月15.49美元訂閱,而Premium方案則是以每月19.99美元訂閱,因此以廣告支撐版本的訂閱價格顯然會低於基礎方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