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果粉準備了!彭博:蘋果計劃9月7日發表iPhone 14等新品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公司計劃在9月7日舉行產品發表會。路透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公司計劃在9月7日舉行產品發表會。路透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計劃在9月7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新款iPhone(暫稱iPhone 14)新機等產品將問世。

彭博資訊報導,新款iPhone通常會在發表的約一周半後,進入門市銷售,蘋果今年預料將維持這種模式,一些零售商店的員工已被告知,要為9月16日重要新品上市做準備。

蘋果發表iPhone 14,也象徵拉開繁忙的秋季產品季序幕。蘋果9月除了發表新iPhone,通常還會宣布其他新品,預料包括多款新Mac電腦,低階和高階iPad、以及三款Apple Watch。蘋果發言人拒絕評論發布會時間的報導。

不過,因為現在距離蘋果設定的目標時間,還有約三周,因此計畫可能會改變,但蘋果常在9月上半月發布新款iPhone。

彭博指出,標準的iPhone 14外觀將類似iPhone 13,但將取消5.4英吋的「迷你」版,增加一個6.7英吋螢幕的款式,將是蘋果首度推出這個尺寸的非Pro版iPhone。

蘋果計劃對iPhone 14 Pro系列進行更大幅度的改造,螢幕將沒有「瀏海」,改為雙打孔螢幕的設計,給予用戶更大螢幕空間,並將新增一塊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同時,iPhone 14將採用與iPhone 13一樣的A15晶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