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納兄弟Discovery證實HBO Max及Discovery+將於2023年夏季正式合併

今年3月由Discovery財務長Gunnar Wiedenfels證實,日後將使HBO Max及Discovery+合併成單一服務,華納兄弟Discovery (Warner Bros. Discovery)在公布上一季財報結果時,說明這兩項服務將在2023年夏季正式合併。

不過,目前華納兄弟Discovery尚未確定未來兩項服務合併後,預計採用名稱,而華納兄弟Discovery全球串流業務負責人JB Perrette表示,接下來將會持續研究消費市場如何看待HBO及Discovery兩項服務品牌影響力,藉此決定未來合併後的服務名稱。

過去華納媒體就曾以HBO品牌推出同名服務,後續更衍生HBO Go與HBO Now等服務,後續更推出包含更多內容的HBO Max,但在後續則是讓原本的HBO Go結束營運,並且將原本的HBO Now名稱改為HBO,而HBO Max則維持原本服務使用名稱,但更進一步凸顯其獨立運作定位。

華納媒體在今年6月正式完成與Discovery合併,並且以華納兄弟Discovery作為新公司名稱繼續運作後,同時也確認未來將合併HBO Max及Discovery+兩項服務,因此也代表合併後的新服務將換上全新名稱,同時也必須具備一定識別度。

另一方面,在今年6月正式合併之後,華納兄弟Discovery認列34.2億美元虧損金額,因此預期接下來將會持續藉由服務項目爭取更大獲利機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HBO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