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鴻海旗下Belkin 推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機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kin/提供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kin/提供

鴻海集團(2317)旗下Belkin International 與鴻騰精密科技的裝置互連部門 Belkin 宣佈推出 SOUNDFORM Immerse 降噪 耳機 、SOUNDFORM Play 真無線入耳式耳機,以及專為兒童設計的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其中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更憑藉 Belkin 頂級音訊解決方案在全球極具影響力的科技盛會 2022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22) 榮獲CES® 2022創新獎。

作為 SOUNDFORM 系列音訊產品的一員,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以其流線型設計、特長續航時間及出色的效能帶給音樂愛好者優質的音訊體驗。這款旗艦級別的耳機不僅具備卓越音效,其混合主動降噪功能更能讓用戶全面掌控聆聽的環境,無懼周邊噪音,隨時隨地都享有如獨處般安靜清晰的通話。

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除了具高保真聲音,卓越功能包括支援藍牙多點連線技術、最新的 Bluetooth® V5.2 晶片,讓使用者可在手機 、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腦之間無縫連接或切換,在享受優質音效的同時避免錯過任何電話或通知。

每個耳機採用驅動混合主動降噪 (ANC) 技術,以消除日常環境噪音與干擾,令通話更加清晰,從而塑造完美的聆聽體驗。耳機的 12 毫米雙層釹磁鐵動圈和 aptX 音頻技術更迎合專業音響發燒友的需要;動態驅動器則提供深沉且具衝擊力的聲音,以極佳的音訊效果呈現聲音生動、優美的細節。

著名唱作人品冠表示:「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表現出色,純淨的聲音與清晰度讓我完全沉浸於自己的聲音與音樂世界中。新增的多點連線技術,讓我可在某台裝置聽音樂時,輕鬆、快速地切換至另一台裝置接聽電話。其降噪技術亦使我無需刻意尋找安靜的環境……只需專注於我該做的事情。」

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其他功能包括:Apple Find My 與 Ping My Earbuds 定位無線充電盒和耳機 -可使用 Apple Find My** 網路定位充電盒,或使用 Belkin SOUNDFORM 應用程式中的 Ping My Earbuds 功能輕鬆追蹤每個耳機,協助用戶短時間內尋回失物。

Google Fast Pair 自動發現及連結耳機 - Android 版 Google Fast Pair 功能利用低功耗藍牙,透過使用者手機自動發現附近的 SOUNDFORM Immerse 耳機,並以簡單的輕觸快速配對來將耳機與手機連結。

個人化聲音 -可使用 SOUNDFORM 應用程式自訂均衡器設定並調整通透模式級別,在體驗沉浸式音訊的同時仍聽得到周邊環境的聲音,或是在通話中清晰地聽到自己的聲音,以創建完美、個人化的音訊環境。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 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 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kin/提供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 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
鴻海集團旗下Belkin, 推出SOUNDFORM Immerse降噪耳。Belkin/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