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ISA影音學院開站 引領觀看者進入知識元宇宙

MISA影音學院開站,院士們透過影音分享人才組織、服務創新、經營管理、職場技能等各個領域的經營之道。MISA/提供
MISA影音學院開站,院士們透過影音分享人才組織、服務創新、經營管理、職場技能等各個領域的經營之道。MISA/提供

集合有多年經驗的企業家,以傳承經營智慧為使命的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簡稱MISA智享會)繼去年開辦一系列實體課程,成功輔導上百家企業,為了更廣泛地分享經營智慧,讓學習更無遠弗屆,MISA影音學院於7月15日正式開站。

經過一年多的籌畫,MISA邀請十來位院士精心製作系列影音課程,後續陸續安排其他院士中。MISA全新推出影音學院,企業只要加入影音學院,就等於將院士的「分身」請回公司進行內部培訓,由院士們從人才組織、服務創新、經營管理、職場技能等各個領域傳授經營之道,讓MISA引領觀看者進入「知識元宇宙 」。

現場除了啟動儀式外,MISA理事長曾國棟更帶著大家體驗元宇宙教學的訣竅及效益。

MISA影音學院網站課程組合共分四大類:1、公益視頻:免費觀賞。2、MISA沙龍:除了有精彩的主題活動,沙龍之友更享有年度精選影音課程無限觀看。3,院士專輯:可選擇單一企業院士或主題的專輯。4、企業專區:可從片庫中選片進行企業內訓,打造學習型組織。

其中的院士專輯,由MISA理事長曾國棟率先錄製,還有多位院士已接受邀請錄製,內容包括:曾國棟傳授人才組織、服務創新、經營管理、職場技能等管理及職場的全面思維。何飛鵬傳授「主管必修的十堂課」,教你如何做個好主管。何春盛以「管理者的自我修練」為主題,培養未來CEO的專業能力。陳其宏教你如何規劃成功人生、正確設定願景。

周青麟暢談經營者的成功心法與如何營造品牌。朱志洋講授併購各階段的不同策略,掌握機會,創造多贏。李嘉華告訴你快速有效的學習方法,正面迎戰快速變遷的時代。

後續將有更多院士陸續加入傾囊相授,錄製精彩影音課程,累計上百則講述內容豐富,既有深度又易懂實用。適合用於自我學習,提升觀念技能,或企業內部培訓,增長職涯能力。只要運用零碎的時間,就能吸收企業家的數十年功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