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達電推出10.1吋新款平板電腦A101 主打非洲平價市場

宏達電在國外官方網站無預警推出10.1吋新款平板電腦A101,主打平價市場。翻攝宏達電非洲官網。
宏達電在國外官方網站無預警推出10.1吋新款平板電腦A101,主打平價市場。翻攝宏達電非洲官網。

宏達電 (2498)上週發表新手機Desire 22 Pro,近期在國外官方網站無預警推出10.1吋新款平板電腦A101,配備為7000mAh大電量、具備夜拍模式,鎖定非洲市場。

宏達電非洲官網主打這款A101平板,具備FHD 10.1 吋LCD螢幕,解析度來到1920x1200,主鏡頭1600萬畫素、金屬機殼和光滑2.5D觸控面板,最大亮點在於7000mAh的電池容量,主打平價市場。

宏達電今日股價開高、早盤高點來到每股60.3元,企圖挑戰前高、上周高點60.4元。

外資昨日針對宏達電指出,對新技術/元宇宙持積極態度,相信現在是觀察宏達電的一個有趣時機,手機業務已觸底、VR 頭戴式設備正持續擴大,且長遠來看VR軟體業務是有意義的。但外資估宏達電今年每股淨損0.92元、2023年每股淨損1.06元,2024年每股淨損0.75元。

儘管收入仍然很少,但多年來宏達電已經在各種應用推出VR軟體,像是VR展覽和VR藝術品創作Vive Arts,VR電影、VR音樂會的Vive Originals等,滲透到不同的垂直領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