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的隧道公司賭城挖掘擴大 將延伸至大眾運輸系統

Tesla執行長Elon Musk的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原本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工程,僅以LVCC會議中心新舊展館之間交通往返為主,但目前也確定將動線延伸至有諸多飯店的賭城大道,藉此成為拉斯維加斯的大眾運輸系統一部分。

而稍早則是宣布啟用LVCC會議中心新舊展館之間接駁的全新站點,亦即位於賭城大道北側的名勝世界 (Resorts World)飯店,成為延伸站點的第一站。

在此之後,Boring Company在拉斯維加斯的隧道站點服務,將不再只是侷限定點往返接駁,未來將會從名勝世界飯店往北及往南延伸,其中往南會接續串連賭城大道上的多加著名飯店,並且連接至拉斯維加斯的哈里瑞德國際機場,往北則會連接至位於北側的弗理蒙特街 (Fremont Street),藉此銜接拉斯維加斯賭城主要商業範圍。

雖然目前受到疫情影響,拉斯維加斯賭城觀光人潮相比以往明顯衰減許多,尤其原本每年年初固定會吸引龐大人潮的CES展會活動大幅受影響,使得參展人數銳減,但在接下來陸續恢復舉辦實體展會活動之後,此隧道站點服務顯然將能有效舒緩原本擁擠的交通,同時也能讓參展或觀光人潮更容易在各區移動。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