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街景多倫多出現「2裸女相擁」 網嗨翻又見「招牌燦笑」

網友發現在Google地圖搜尋「多倫多」,會發現兩個裸體女子在泳池畔擁抱。圖擷自/Google地圖
網友發現在Google地圖搜尋「多倫多」,會發現兩個裸體女子在泳池畔擁抱。圖擷自/Google地圖

日前在Google地圖搜尋「亞馬遜雨林」,會看一對男女在廁所恩愛的自拍照片,造成網友熱議。無獨有偶,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地圖打下「多倫多」,這次出現的則是一對裸體相擁的女性,角度一轉,拍攝男子疑似又是「亞馬遜雨林」男主角。

臉書粉專「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在29日發文提到,「請大家打開Google MAPs,搜尋『多倫多』,然後選擇街景,又會看到某人的招牌燦爛笑容了!」

這次Google地圖中,搜尋「多倫多」會看見泳池畔有兩位裸體相擁的女子,兩人笑得開心,360度照片一轉,又見疑似前陣子在Google地圖「亞馬遜雨林」中,自拍恩愛照片的男子「Kevin」。這次他同樣拿著自拍棒,露出招牌燦笑並裸著身體。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全球最關注的Kevin」、「同上集主角欸」、「厲害,這也能有連載~」、「這男的不簡單」。不過此照片隨即被Google緊急撤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