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持iPhone紀錄小孩出生時刻 尪手殘一動作誤曝她「私密照」給婆家人

國外一女子分享自身尷尬的產後經歷。圖/擷自TikTok
國外一女子分享自身尷尬的產後經歷。圖/擷自TikTok

紀錄寶寶降臨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對一名國外女子來說,卻反成為她人生最尷尬的一刻,原因在於先生為寶寶拍照的時候「手殘」,不小心拍到她的私密處,而照片還被婆婆轉傳,導致婆家人全都看到了她的下體,讓她直呼好尷尬。

據外媒報導,國外一名女子薩曼莎巴洛(Samantha Barlow)在TikTok 平台分享自身尷尬的產後經歷,她表示,生第二胎時因為分娩需要,醫生會實施會陰切開的手術,並在事後進行縫合。

當時,薩曼莎將寶寶交給先生,先生則拍下照片傳給婆婆。「超級可愛對吧?超級為他的小男孩感到驕傲」薩曼莎在影片中說道,並表示婆婆隨後便將照片傳到整個家族群組,薩曼莎則說自己能理解「因為寶寶超級可愛」。

然而讓薩曼莎傻眼的是,她的先生當時是在iPhone的「原況相片(Live Photo)」模式下拍攝,而原況相片會記錄拍攝照片前後1.5秒的動態,因此尷尬的一幕出現了。薩曼莎表示,先生最後將手機朝她拍攝,而她當時下身赤裸、雙腿大張,正在接受縫合手術。薩曼莎指出,當她的先生意識到他拍了什麼的時候,婆婆已經把這張照片傳遍了;也就是說,婆家的人都看到了她的下體。

薩曼莎分享她的產後經驗後,有網友便表示,「如果是我,我絕對再也不參加家庭活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嚴格要求在分享照片之前,一定要看過一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