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我就問「亞馬遜雨林」怎是這照片!免費《糖豆人》登場、iPhone 14這款新顏色想買嗎?

6/20~6/26一周數位一周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6/20~6/26一周數位一周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近日「亞馬遜雨林」突然竄升至台灣地區關鍵字搜尋第一名,原來是有網友發現Google map搜尋系統又出包!只要在Google map搜尋「亞馬遜雨林」,竟會跑出男女性愛的親密畫面。 (繼續閱讀…)

莫名其妙度:★★★★★

小編評語: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畫面啦我就問~。

網友發現用Google map搜尋「亞馬遜雨林」一詞,就會跑出男女「親密連結」的...
網友發現用Google map搜尋「亞馬遜雨林」一詞,就會跑出男女「親密連結」的畫面。圖/截圖自Google map


開開心心下載免費的《糖豆人:免費樂翻天(Fall Guys: Free for All)》想跨平台遊玩,結果有網友傳出「帳號被洗掉」,或是卡在Epic Game帳號無法連結,更有人明明已綁定遊戲平台,卻一直通知「沒綁定」該怎麼辦?《聯合新聞網》帶你看關鍵2大點,讓跨平台遊玩不再戰戰兢兢。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真的太多《糖豆人》老玩家因而帳號被洗掉,要玩之前一定要先看這篇文喔!

玩《糖豆人:免費樂翻天(Fall Guys: Free for All)》綁定跨...
玩《糖豆人:免費樂翻天(Fall Guys: Free for All)》綁定跨平台帳號,需注意「帳號是否會被洗掉」的問題。(翻攝Switch畫面,圖/聯合新聞網)


日本iPhone比台灣便宜8000元台幣還是不想買嗎?先前《聯合新聞網》曾報導網友在意的原因是因為「拍照快門聲」無法關掉而寧願不買,不過有國外網友實測,日本買的iPhone真的可以消掉快門聲。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喊話日本政府,快點開放自由行啊~旅遊基金都準備好了耶!

雖然日本蘋果直營店取消免稅制度,不過到日本購買iPhone的「含稅價」,仍比台灣...
雖然日本蘋果直營店取消免稅制度,不過到日本購買iPhone的「含稅價」,仍比台灣官網便宜。圖為iPhone 13系列。(翻攝自蘋果官方YouTube)


iPhone14將於不到3個月的時間內開賣,不少果粉引頸期盼新機上市,爆料指出,今年iPhone14除了綠色、藍色、紫色外,將首度推出「古銅色」,全新配色比過去的土豪金更深,頗為搶眼。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怎麼辦,如果是這種顏色,我好像比較想買紫色或綠色…。

iPhone14新色出爐。圖/取自ithome
iPhone14新色出爐。圖/取自ithome


通訊科技普及化後,許多民眾習慣用傳訊息的方式和家人、朋友保持聯絡,但有一種訊息內容卻讓眾人非常困擾。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很討厭朋友只傳一則「在嗎?」的訊息,卻又不講到底要幹嘛,引起全網一陣共鳴。 (繼續閱讀…)

生氣度:★★★★☆

小編評語:直接問問題就好了,當它是MSN可以看上線下線嗎(暴露年齡)。

原PO很討厭朋友只傳「在嗎」這二字,認為明明可以直接說明來意。圖為示意圖/Ing...
原PO很討厭朋友只傳「在嗎」這二字,認為明明可以直接說明來意。圖為示意圖/Ingimag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