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共同執行長證實 將推出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

Netflix共同執行長Ted Sarandos於坎城國際創意節中證實,將推出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藉此吸引更多使用者訂閱觀看。

先前才有消息指稱Netflix計畫推出以廣告內容支撐的低價訂閱服務,而Ted Sarandos相關說法則是進一步此項服務是針對不介意廣告內容,希望能以更少負擔訂閱Netflix服務的用戶族群打造。

而推出此項服務,預期將能進一步帶動Netflix訂閱使用人數增加,同時也將使Netflix營收獲得成長。

目前Netflix正與廣告業者進行洽談,但暫時尚未確認此項服務預計推出時程,同時也未公布附帶廣告內容的訂閱服務計費方式。若以先前市場傳聞來看,此項服務預期會在今年底之前推出。

日前公布2022財年第一季財報結果時,顯示營收相比去年同期成長10%,增加為78.7億美元,但全球訂閱人數卻相對減少20萬名用戶,甚至更預期第二季還會出現200萬名用戶流失情況,因此Netflix接下來應該會構思夠多方式增加營收,並且吸引更多用戶加入。

另一方面,或許是為了因應訂閱用戶流失,以及帳號共用情況造成營收影響,Netflix在今年5月宣布裁撤150人之後,稍早再次確認將裁減約300名員工,以利平衡相關成本增加情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