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MD宣布推出Ryzen Embedded R2000系列 鎖定工業物聯網與機器人應用

AMD宣布推出新款針對嵌入式裝置打造的Ryzen Embedded R2000系列處理器,將鎖定各類工業應用,或是機器人設計需求打造,將可對應工業物聯網、電腦視覺等技術。

Ryzen Embedded R2000系列是以系統單晶片 (System on chip,SoC)形式設計,其中Ryzen Embedded R2515處理運算效能將比先前推出的R1000系列提高約81%,而藉由Zen+架構設計與Radeon GPU顯示效能加持,最高可對應4組4K解析度螢幕顯示輸出。

規格方面,Ryzen Embedded R2000系列最高搭載4組Zen+架構CPU,對應8線程運算模式,並且配置2MB L2快取與4MB L3共享快取設計,支援最高可對應3200MT/s傳輸規格的DDR4雙通道記憶體配置,記憶體傳輸頻寬更提高50%,而I/O連接埠連接吞吐量更提高2倍。

其他部分,則包含支援DisplayPort 1.4、HDMI 2.0b,或是eDP 1.3連接埠,並且能對應最多達16條PCIe Gen 3通道、2組SATA 3.0與6組USB連接埠 (支援USB 3.2 Gwn 2與USB 2.0)。

另外,安全部分也支援AMD Memory Guard等技術,並且支援機敏資訊保護、執行前驗證,以及記憶體加密等機制,另外AMD更保證Ryzen Embedded R2000系列處理器可對應長達10年的安全使用年限,提供更長的產品使用生命週期。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