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到就想噤聲! 網點名這1類超討厭IG限動:不知道什麼心態

不少網友都討厭曬小孩的限時動態。 示意圖/ingimage
不少網友都討厭曬小孩的限時動態。 示意圖/ingimage

社群軟體日漸普及,許多人都習慣在上面分享生活和心情,其中IG的限時動態功能受到不少人的喜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歡和最討厭看到哪種內容,而貼文底下也掀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發這種不知道什麼心態!」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IG上喜歡/討厭看到哪些動態?」為題發文,原PO透露自己是IG的高度使用者,幾乎每天都在滑,也很喜歡看短影音、美食、朋友搞笑日常、音樂資訊、紓壓類型的療癒影片、或是時事迷因梗。

反之,原PO提到自己不喜歡看秀身材、炫耀買新東西、曬老公、曬老婆、曬小孩、股票賺錢資訊、負面又字超小的心情語錄,直呼「到底是誰看得懂?」此外,原PO發現最近可能快要選舉了,時常莫名在上面看到政治人物的帳號,「每次看到都想說…WOW!他也有IG啊,偶爾看滿新奇的」。

另外,原PO表示有些同事、主管、客戶,因為身份關係沒辦法退追蹤,讓他無奈寫道,「當時跟他們互追完全是一個錯誤,所以只能發發噤聲卡」。在貼文的最後,原PO詢問網友意見,「在IG上喜歡看哪些內容會讓你主動去追蹤,又有哪些討厭的內容讓你一看到就想要退追噤聲的呢?」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炫耀的真的超級煩」、「討厭字超級小的那種厭世文」、「配背景音樂或說話很大聲的影片,在外面不小心滑到時喇叭忘記關會很尷尬」、「很討厭朋友加入電商開始洗版的時候」、「最討厭限時發一堆問答的」、「KTV唱歌」、「電商宣傳真的不想看」。

另外,也有一大票網友表示,「曬小孩的」、「那些曬醜小孩的朋友我都噤聲了」、「小孩和廣告」、「曬醜小孩的人,醜的要死還狂發」、「負面文字縮超小加上醜小孩狂曬」、「偏偏很多人不覺得自己小孩醜還狂曬怎麼辦」、「看過發小孩脫光洗澡照還有大便照的,不知道什麼心態,超級噁心的父母」、「一直狂曬自己又肥又黑的小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