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IE不能動…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爆乳鋼琴家開衩秀琴藝、iPad突全黑打不開竟是它「太貼心」

6/13~19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6/13~19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微軟Internet Explorer(IE)瀏覽器問世27年後正式終止服務。為IE建造「墳墓」的韓國工程師指出,IE曾讓他的工作相當痛苦,但也忍不住感嘆其光輝時代就此落幕。 (繼續閱讀…)

哀傷度:★★★★☆

小編評語:請來一首許茹芸的老歌....「IE不能動」(被揍)。

為紀念IE瀏覽器「逝世」,韓國慶州市(Gyeongju)38歲工程師鄭其永(Ki...
為紀念IE瀏覽器「逝世」,韓國慶州市(Gyeongju)38歲工程師鄭其永(Kiyoung Jung,音譯)在一間咖啡廳的屋頂樹立起一塊刻有瀏覽器標誌的墓碑。 路透


每到達一個新地方,iPhone總會收到「可用WiFi」的建議。有網友便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自己擔心iPhone頻繁搜尋「有無可用WiFi」會導致手機耗電量增加,並詢問是否要常常到控制中心關閉WiFi。對此,多數網友認為沒必要,有網友則提出兩種情況下會考慮關閉,並提供有效省電的建議。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我每次都會看到跳出Wi-Fi訊息覺得好厭煩,也會直接關掉…。

有網友擔心iPhone因時常搜尋「有無可用WiFi」而導致耗電量增加。路透社
有網友擔心iPhone因時常搜尋「有無可用WiFi」而導致耗電量增加。路透社


谷歌(Google)對其軟體工程師Blake Lemoine做出停職處分,因為他相信谷歌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已經有知覺,谷歌駁斥他的說法,並告知他違反了公司保密政策。 (繼續閱讀…)

懷疑度:★★★★☆

小編評語:只能發出日本綜藝節目的聲音「ㄏㄟ~」,機器人真的有生命的話,人類該怎麼辦?

谷歌工程師說該公司AI聊天機器人LaMDA已有知覺。路透
谷歌工程師說該公司AI聊天機器人LaMDA已有知覺。路透


天那!是鬼來電嗎?iPhone、iPad螢幕全黑,觸控螢幕沒反應,又一直聽到跳針的朗誦聲音,難道我的蘋果機器壞了嗎?不要擔心,有可能是你在慌亂之中誤觸了「螢幕簾幕」,就連小編都卡關半天才解除危機(崩潰~)。《聯合新聞網》帶你記好2個自創口訣:「先點一下、再點二下」、「螢幕三指敲三下」和4步驟帶你操作了解真的不是「手機壞掉」了。 (繼續閱讀…)

心急度:★★★★★

小編評語:這真的是小編遇到的問題,大家未來「可能」有機會遇到,一定要把這招記起來啊!

iPad或iPhone畫面全黑又發出「碎碎念」的聲音該怎麼辦?《聯合新聞網》帶你...
iPad或iPhone畫面全黑又發出「碎碎念」的聲音該怎麼辦?《聯合新聞網》帶你解決這個問題。(圖/聯合新聞網)


台灣YouTuber爆乳鋼琴女教師「小P」,頻道「Pan Piano」擁有超過300萬人訂閱,精湛琴藝加上傲人身材,被譽為「鋼琴女神」。近日,小P再度釋出新影片,這次她化身為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中的人妻約兒,為觀眾帶來聽覺、視覺上的雙重饗宴。 (繼續閱讀…)

性感度:★★★★★

小編評語:真的是聽覺、視覺的雙重饗宴耶,謝謝妳(?)。

台灣YouTuber爆乳鋼琴女教師「小P」(右),這次化身為人氣動畫《SPY×F...
台灣YouTuber爆乳鋼琴女教師「小P」(右),這次化身為人氣動畫《SPY×FAMILY》中的人妻約兒(左)。圖/集英社、小p的音樂工房臉書


蘋果iPhone 14系列新機消息不斷曝光,除了預訂在今(2022)年9月推出、流出iPhone 14 Pro的實機照外,是不是也很好奇較為平價的iPhone 14到底長得如何?有國外YouTuber直接拿到這4款的模型機,可以好好觀看一番。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我真的等iPhone 14 Pro Max好久了!大螢幕就是讚~。

YouTube頻道「iupdate」這次拿到白色款的iPhone 14全系列。(...
YouTube頻道「iupdate」這次拿到白色款的iPhone 14全系列。(翻攝自YouTube頻道「iupdate」


TikTok短影音勢如破竹稱霸各國成長最速排行,可以看出Meta在Facebook和Instagram狂推介面到格式都好像「致敬」TikTok的新功能 Reels。不論各位是否滿意對演算法助推之下,Reels充滿版面的現象?但至少Meta看來自認為做得還遠遠不夠。 (繼續閱讀…)

想哭度:★★★★★

小編評語:現在連IG都看起來也抖音化了…。

Meta內部信外流,指向Facebook「致敬」TikTok不是錯覺。 示意圖/...
Meta內部信外流,指向Facebook「致敬」TikTok不是錯覺。 示意圖/路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