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Maps新功能規劃「最省錢路線」 4國家搶先用

Google Maps推出新功能,將可為用路人計算路程需花費的金額。 圖/ingimage
Google Maps推出新功能,將可為用路人計算路程需花費的金額。 圖/ingimage

開車族福音!Google Maps 推出新功能,將可為用路人計算路程需花費的金額,還可規劃「花最少通路費用」的路線,新功能將於近期釋出,iOS與Android用戶皆適用,首波開放的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印度與印尼。

Google Maps宣布將推出新功能,為用路人規劃路線的同時,也一併計算需要花費的過路費,還可規劃「最省錢的路線」,只要點擊設定、導航設定後,關閉「避開高速公路」、「避開收費路段」與「不搭渡輪」三功能,開啟「顯示通路費用金額」選項,如此在規劃路線的同時就會顯示過路費金額。

礙於各國家收費方式不同,因此上線初期僅先開放美國、日本、印度與印尼等國家用路人使用新功能,Google Maps表示,未來會陸續開放更多國家用戶使用新功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