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任職長達23年 亞馬遜全球消費業務執行長將在今年7月離開

亞馬遜稍早地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證實,亞馬遜全球消費業務執行長Dave Clark將在今年7月1日離開。

Dave Clark過去在亞馬遜任職超過23年,從1999年5月加入亞馬遜負責電商銷售業務,後續更參與實體店面、第三家賣家市場,以及Prime訂閱業務,後續則在2021年1月開始擔任亞馬遜全球消費業務執行長。

依照Dave Clark在個人LinkedIn頁面說明,過去已經與家人、親友討論多次,但最後決定在團隊發展穩定之後再離開,同時也感謝團隊從過去以來的支持。

而亞馬遜執行長Andy Jassy也表示感謝Dave Clark過去以來的付出,同時也說明將會在未來幾周內公布Dave Clark職位後繼人選。

除了亞馬遜,Meta日前也宣布任職長達14年,並且以曾在Google負責AdWords、AdSense業務經驗,協助推動Facebook龐大廣告業務成長的營運長Sheryl Sandberg,將會在今年秋季離開,其職位將由現任現任成長長Javier Olivan接任。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