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你中了除溼機5大NG行為?「仙氣紫」iPhone 14 Pro被嫌像這狀態

5/23~5/29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5/23~5/29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梅雨季來臨,環境相對溼度經常高達70%以上,不僅容易感到溼黏不舒服、衣服曬不乾,更容易滋生黴菌。除溼機在這個時節經常保持運轉狀態,避免常見的NG行為才能確保用得安心。(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陰雨綿綿看這招真的很有用!

除濕機應距離壁面至少50公分的距離,並使用單一插座。圖/486團購提供
除濕機應距離壁面至少50公分的距離,並使用單一插座。圖/486團購提供


現代科技發達,只要有一台手機,就能夠連上網路,想查資料、交朋友或玩遊戲都沒問題。不過有時碰上網速不佳,連線效率打折,可就讓人傷透腦筋了。最近日本媒體,點出有時手機網路不佳的一項原因。(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原來有時候網路變很慢的原因不完全是因為電信公司啊?

手機的網速變慢,有可能是受到充電干擾的影響。圖片來源/ingimage
手機的網速變慢,有可能是受到充電干擾的影響。圖片來源/ingimage


今年有望在9月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每周都有新爆料!若iPhone 13強打綠色系,那今年會推什麼顏色呢?國外媒體曝光iPhone 14 Pro全新渲染圖,其中以紫色最為夢幻,而這種紫色不像是「先前所想像的紫色」、也不是iPhone 12版本的紫色,更讓果粉好奇實機顏色到底為何。(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老實說,13 Pro Max推出的綠色讓我超驚豔,很難想像這款紫色實機會是長怎樣。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iPhone 14 Pro系列將推出4色,圖為金色。(翻攝自推特ianzelbo)


許多人外出開車都會想要透過Google Maps進行導航,以便可以預先掌握即將抵達的目的地街道實景,像是道路的狀況、寬度、安全島、地標、紅綠燈等,方便駕駛人在行進時能更快地辨識自己的位置。Google Maps也在服務邁入15週年之際,公布「台灣年度最多人瀏覽的Google街景地點」,台灣指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只排名17,而第一名讓人超意外。(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看到「怎麼一回事」這字眼,是不是要帶來一首《愛是怎麼一回事》(自曝年齡)

Google公布「台灣年度最多人瀏覽的Google街景地點」,台灣指標性建築「台...
Google公布「台灣年度最多人瀏覽的Google街景地點」,台灣指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只排名17。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游智文攝影


LINE不斷推陳出新,或是優化部分內容,日前又悄悄更新LINE主頁4大功能,安卓(Android)和iOS各自在5月18日和19日上線,要讓用戶「愈用愈好用」,來看看更新什麼內容吧!(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雖然LINE真的變得越來越好用,但主頁真的好多功能反而讓我混亂了…。

LINE一直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之一。路透
LINE一直是台灣人愛用的通訊軟體之一。路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