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約好的?Sony、SEGA 6/3齊揭新消息 遊戲新作與復刻主機都在列

Sony SEGA 今日分別宣布將在6月3日當天公布新消息,前者預計在上午6點透過「State of Play」直播節目公布PlayStation VR 2預期推出遊戲作品,而後者則將在晚間8點公布新專案內容。

其中,Sony在稍早舉辦的投資者簡報活動中,已經透露PlayStation VR 2至少會伴隨20款遊戲作品推出,顯示除了《地平線》衍生虛擬實境遊戲作品《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之外,還有更多PlayStation Studios與第三方遊戲業者製作內容。

至於是否會同步揭曉PlayStation VR 2進一步細節,目前還無法確認,但Sony表示將會透過近30分鐘長度影片介紹接下來計畫推出遊戲作品陣容。

而SEGA方面則表示將公布新專案內容,並且由過去曾主導以迷你形式復刻打造SEGA經典遊戲主機Mega Drive Mini的宮崎浩幸及奥成洋輔參與說明,或許計畫推出新款復刻遊戲主機。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