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WWDC 2022 6月7日凌晨1點登場 3000萬名開發者免費參與

今年預計在6月6日至10日期間舉辦的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2022,稍早公布具體活動行程,其中包含將在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點展開主題演講,同時也將透過線上形式讓全球開發者參與諸多活動,而蘋果也將在台灣時間6月7日上午8點直播Apple設計大獎頒獎活動。

蘋果表示,今年度的WWDC 2022仍維持線上形式舉辦,除了少部分獲選的開發者可在蘋果總部參與此次活動,將讓全球超過3000萬名開發者能免費參與。

而每一年的WWDC開發者大會都會聚焦在iOS、iPadOS、watchOS、macOS等作業系統更新,同時也能讓開發者一窺蘋果接下來的產品發展方向,同時也能看見蘋果如何協助開發者打造更多元的應用服務,並且運用蘋果產品創造全新生活體驗。

除了預計在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1點展開的主題演講,蘋果也將透過從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5點開始的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動,讓開發者能深入探索蘋果各平台新開發工具,以及技術發展,並且了解可以如何運用這些開發資源,讓app內容開發更加得心應手。

另外,加入蘋果開發者計畫,或是開發者企業計畫的開發者,以及2022 Swift學生挑戰賽獲獎者,將可申請與蘋果專家進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藉此深入了解最新技術、解決開發相關問題,另外也能透過超過150場的深度影片講座,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app。

開發者可透過Apple Developer app參與WWDC 2022活動,除了可瀏覽每日更新內容、活動資訊,更可依照主題觀看,或是報名Digital Lounges、一對一實驗室等活動,而Apple Developer app更提供同播共享功能,以及直接從講座影片複製程式編碼內容等功能,讓開發者能更方便參與WWDC 2022活動。

蘋果更計畫在台灣時間6月7日早上8點舉辦Apple設計大獎頒獎活動,藉此表揚開發者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匠心獨運、精彩創意與技術成就,同樣會透過Apple Developer app與Apple Developer網站串流直播。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