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美移動攜手派拉蒙影業推出《捍衛戰士:獨行俠》AR版

睽違36年終於推出續集的《捍衛戰士》電影,引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訊連(5203)轉投資玩美移動旗下最受歡迎 的AppY_12_App@-->「玩美相機 」及「玩美彩妝」搭上話題熱潮,與美國派拉蒙影業攜手合作,全球同步推出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專屬AR主題濾鏡及拍照修圖特效合成背景,將電影中經典飛官墨 鏡、飛行頭盔等造型百分百還原呈現。

電影中出現的場景也在玩美App中完整重現,如阿湯哥步下飛機的黃昏場景,或學阿湯哥戴上帥氣雷朋眼鏡、坐進駕駛艙一同翱翔天際。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同步上映,現在即可免費下載「玩美相機」及「玩美彩妝」搶先體驗 AR虛擬特效。

玩美移動與派拉蒙影業攜手為影迷在兩款備受使用者喜愛的App中,打造真實度極高、還原電影畫面的 AR 虛擬濾鏡及特效場景。專屬《捍衛戰士:獨行俠》AR 濾鏡及特效, 包含飛行員墨鏡、頭盔及滾滾黃沙背景,帶給影迷們能夠身歷其境感受電影氛圍的互動體驗。

玩美移動創辦人暨CEO張華禎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與派拉蒙影業合作,共同推出影迷們引頸期待30 多年的《捍衛戰士:獨行俠》 電影 AR 虛擬體驗。

藉由玩美App內的AR濾鏡及特效, 讓影迷們在觀賞電影之餘,也能透過好玩的互動濾鏡特效更進一步延續電影所帶來的高感官沉浸式體驗,透過自己的手機就可輕鬆套用,並可與身邊親朋好友們以獨特虛擬體驗的影片及照片分享電影觀後感動。

捍衛戰士電影海報。圖/UIP提供
捍衛戰士電影海報。圖/UIP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